close

把向你借來的幸福還給你吧.

一切都發生在回首的剎那..

我的澈悟如果是緣自一種迷亂.

那麼,我的種種迷亂不也就只是因為一種澈悟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一回首間,才發現,原來..

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要使週遭的人都對我滿意而已.

為了要博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.

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.

所有的桎悎走到中途,才忽然發現.

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.


把向你借來的幸福如今還給你吧.

世人說,在這世間,一切都必須有一個結束.

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.

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.

太多的人喜歡吧一切都分成段落.

每一個段落都要斬釘截鐵地宣告落幕 .

而世間有多少無法落幕的盼望.

有多少關注多少心思,在幕落之後也不會休止.

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.

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.

相思仍在,你卻飛馳而去.



此刻把向你借...

 

 

台中縣豐原市新豐田駕訓班,原場原地考照,擁有最佳師資陣容.手排,自排冷氣教練車.舒適的練習場地.完整齊全的駕駛訓練課程(包含場地駕駛.道路駕駛.學科課程) 學開車考駕照 台中縣東勢新社駕訓班  台中縣汽車教練  苗栗縣大湖卓蘭學開車 台中縣潭子后里駕訓班 台中縣暑假 考駕照 台中縣東勢新社學開車 新豐田駕訓班台中縣豐原市學開車 考駕照 的最佳選擇 打破傳統教學方式 教導最現代化的專業駕駛技術 新豐田駕訓班教練讓你考取駕照後直接上路不恐懼 歡迎所有想學開車考駕照的青年朋友們蒞臨指教!

台中縣豐原市新豐田駕訓班報名專線:04-25243113

台中縣豐原市東興街85號【豐原後火車站停車旁】

豐原【新豐田駕訓班】原車原地考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17732325

台中縣豐原市東興街85號【豐原後火車站停車旁】

學開車不分時段不分手、自排,
9月起手、自排學費都是8000元,加

上報考費、駕照費、學習駕照費等1500元,總共9500 元
 ,自排使用

TOYOTA冷氣車,讓你學車更輕鬆,團體報名還有優惠及專車免費接送。

全部保證班 考取駕照為止 不另收學費

報名專線: 04-25243113

人生總是有好多好多的選擇

每個選擇總是攜帶著快樂或者痛苦如何去看待選擇?

新豐田駕訓班全體同仁秉持親切、熱心、用心教學,讓你快樂學

習,輕鬆考取駕照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wing38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